又是熱狗麵包


 


這是我兒子點的


 


他說:馬麻,我要吃沒有菜菜的熱狗麵包


 


所以我又做了一次沒加蔥花的熱狗麵包


 


這次是參考65度C湯種麵包書裡面的蔥花麵包


 


但是整型是我自己亂亂做的


 


材料那些我就不寫了


 


避免引起著作權的糾紛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行購買


 


成品在這


 


沒加蔥花就感覺比較素雅一點(其實是單調,哈!)


 


刷上蛋液色澤很漂亮


 


這次烘烤15分鐘左右


 


稍微上色就拿出來了


 


 



 



 


乙碩+我+定弘


 


定弘的表情超好笑,一副很想吃再吞口水的表情


 



 


大口吃


 



 


很陶醉的臉


 


話說他才剛吃完一碗飯


 


還說他吃不下了


 


看見他姑姑吃他的熱狗麵包就又跑去拿一個吃光光


 


超級澎場的乙碩


 



 


加了湯種,麵包軟很多


 


而且組織也很好


 


細緻不粗糙


 


只是在操作的時候較麻煩


 


要一直灑手粉


 


整型整的我很煩


 


但是值得!


 


得到一個結論就是


 


湯種麵包還是做比較簡單一點的型就好


 


例如吐司


 


不然是自找罪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