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不知道在哪裡得知聯華食品可以申請試吃


 


所以愛吃新產品的我當然也要去湊一咖啊


 


結果還真的抽中我試吃耶


 


話說~卡迪那x元本山-2 in 1雙料脆片來的時候我還有很大的疑問耶


 


那天我在做麵包,電鈴響,你好,有包裹喔,


 


我婆婆看了我一下


 


我就說不是我的,我沒有買東西喔


 


結果他去收包裹


 


一進來就說你的包裹


 


我就說:我的?我又沒買東西!誰寄來的?是我朋友嗎?還是我真的買東西買到忘記?


 


結果我老公說:是聯華食品,這時我又再想,聯華食品,我買的麵粉也寄來了啊,到底是甚麼??


 


後來我才想到我有參加"卡迪那x元本山-2 in 1雙料脆片"的試吃活動


 


不囉唆趕緊來看圖說故事吧


 


坐黑貓宅急便的車車來滴


 



 



 


打開裡面有四大包的試吃品


 


試吃給的滿大方的喔


 



 


分別是芥末海苔片(80g)左、辣味海苔片(80g)右,各2包


 



 



 


營養標示圖-膳食纖維有2.5公克喔


 



 


封口做夾鏈袋設計喔


 


有貼心


 



 


拆開包裝裡面的內容物是這樣


 



 


芥末海苔片


 



 


辣味海苔片


 



 


辣味裡面是這樣


 



 


小小代言人來了


 


乙碩親身示範如何吃卡迪那x元本山-2 in 1雙料脆片的芥末口味




 


先吃一片原味洋芋片


 



 


再吃一片芥末海苔


 



 



 



 


原味洋芋片+芥末海苔一起吃


 



 


恩~~~好吃~~~~


 



 



 



 



 


一包可以吃到洋芋片又可以吃到海苔還滿不錯的


 


而且二樣都是我的最愛


 


芥末口味小孩能接受


 


只有嗆一下下而已


 


但是小孩吃多了還是不愛


 


我看他專挑洋芋片吃


 


至於辣味口味的也很好吃


 


海苔剛入口會辣


 


但是辣一下就過了


 


所以能接受(我不吃辣)


 


最推薦吃的方式是一起吃不要分開吃


 


分開吃就少了那麼點兒味道了


 


我個人比較愛吃辣味的口味


 


比較夠勁


 


而且偷偷告訴你們


 


這是網路限定喔


 


門市是買不到的


 


快去搶購吧


 


 


 


那兒買?!聯華食品e購網 http://shop.lianhwa.com.tw/ 



 


附上官方網站-聯華食品官網 http://www.lianhw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