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冰箱之作-湯種火腿起司吐司


 


食譜來源是65度c湯種麵包


 


這款還算簡單


 


只是湯種還是黏TT要一直撒手粉


 


我好像是第一次做鹹土司耶


 


火腿+起司=好吃


 


最近都在做湯種系列的麵包


 


我婆吃得出來麵包體比以前柔軟很多


 


來看一下我的得意之作吧


 


外面至少要賣70元吧


 


料還沒有我多


 


全方面各來一張


 



 



 



 


因為沒有買吐司紙模


 


怕起司流出來浪費


 


所以用烘焙紙墊著


 



 



 


我老公執意要跟吐司一起照


 



 


看到沒有?!


 


組織很細膩吧


 


看起來就很柔軟蓬鬆


 



 



 


這款鹹土司真的還不錯吃


 


味道很搭


 


下次再來想想要做甚麼鹹吐司好了


 


不然吐司一直吃甜的也膩


 


烤溫180度


 


烘烤32分鐘左右(不想烤太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