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要做給娘家媽媽拿去工廠公關用的土司


 


我是參考"65度C湯種麵包"裡的葡萄乾吐司


 


這本書我還滿喜歡的,雖然只有教一種湯種


 


但是做出來的成品都很好吃


 


第一次挑戰三條吐司


 


只好挑最簡單的做


 


180度烘烤40分鐘


 


表面還是有點焦


 


先用上下火烤,上色後改用上下火加旋風烘烤


 


我家烤箱左右二邊火比較旺


 


中間還好


 


所以有些色差


 


中途掉頭還是一樣


 


 



 


整形整的很醜


 


高度不平均


 


我應該還是比較適合一般的做法


 


如山形或是直接一條捲起放入烤模


 



 


切面還不錯


 


這次有打到薄膜


 


切面的組織有到專業的水準喔


 


手撕可以一片一片的喔


 


可惜I5照不出來


 


我這次沒用550D拍照真是個錯誤啊


 



 


打包好去見客


 


希望能獲得好評


 



 


有打到薄膜的吐司吃起來就是不一樣


 


再加上有湯種的加持


 


更為讚嘆啊


 


這次做的有比以往的好喔


 


有確實打到薄膜


 


時間大約是15分鐘就到薄膜了


 


我跟我的小白越來越麻吉了


 


說真的


 


小白真的是很好的小幫手


 


只是我的成品水平時好時壞


 


有點太對不起小白了


 


是不是要去上上課才會比較好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