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都是湯種麵團下去玩的花樣


 


餐包搓圓比較簡單


 


小貓咪就會被搞死


 


麵團黏的跟什麼一樣


 


這是不同天做的


 


只是一起發表而已


 


貓咪造型麵包


 


臉53g 鼻子1g


 


做好造型準備最後發酵


 



 


天冷發酵比較慢


 


發了45分鐘


 


進爐之前


 



 


180度15分鐘


 


結果一閃神還是太黑了


 


應該早點取出的


 


應該13分鐘就好了


 



 


隨便亂畫


 


一時腦袋空白


 


乙碩一直吵著要畫巧虎


 


只好畫一隻給他


 




 


小餐包也是亂畫的


 


看的出來畫什麼嗎


 



 


open將


 



 


害羞熊+大笑臉


 



 


畫給我老公的愛心


 


乙碩一直吵著他把拔說:那是馬麻畫給我的,還我


 



 


惡搞我小姑


 


特地幫她畫鼻孔


 



 


這是我老公


 


有像吼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