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跟老公出去,只要帶面紙、手機、錢包


 


甚至是什麼都不用帶


 


自從當媽之後


 


我的小包包全部都收起來了


 


因為不夠裝啊


 


乙碩生下來之後,我也買了一個Never Full當媽媽包


 


但是真的永遠裝不滿嗎????


 


錯!大錯特錯!


 


而且沒夾層,每次找東西都搞得很狼狽


 


肩背的帶子也很小


 


往往背的肩膀很痛


 


小孩長大之後,問題又來了,他開始要人抱


 


抱他又要背包包實在是很難


 


如果肩帶又不好背的話會一直掉很煩


 


一整個就是狼狽,不爽,煩!!!


 


一直在尋找雙肩背的媽媽包


 


但是不多


 


唯一知道的是喜鋪


 


但是很貴


 


那時我不知道有沒有出雙肩背的


 


所以又打消買雙肩媽媽包的念頭


 


第二胎生完之後


 


這念頭又更強烈的出來了


 


一手抱小的又要牽大的還搞個單肩背的包包實在是ooxx


 


所以我決定一定要買一個雙肩背的包包


 


至於品牌


 


是有比較多雙肩包了


 


但是價格依舊不美麗


 


美麗的價格樣式我又不喜歡


 


(((我承認我龜毛+外貿協會的會員


 


喜鋪有出雙肩包


 


但是價格不美麗3XXX


 


需要預購等很久


 


且還不見得搶的到


 


光是這樣我就倒胃口了


 


況且我是一刻都等不及要使用它了


 


那就往更高價位的國外品牌收尋吧


 


終於


 


就是JuJuBe啦


 


雖然現在買划不來但是我不想要再有以上的窘情況了


 


所以今年生日的時候就狠刷了5張小朋友


 


雖然貴,但是值得


 


至少我不再因為包包而生氣


 


我是在 MOMO購物台買的


 


折價卷加上結帳不知道幾折


 


5021買到的


 


來看照片吧


 


下單很快就做黑貓宅急便來我家


 



 


還送贈品


 


黑棗飲


 



 


包裝包得緊緊緊


 



 


有沒有給它很閃啊


 



 


有沒有很花啊


 



 


拉鍊還有鑲水鑽喔


 



 


LOGO很明顯


 



 


前面是媽媽用的


 


放媽媽的小東西


 


還有鑰匙鍊-這個超實用,不會找得很狼狽


 



 


夾層超多


 


裡面夾層有7個包括拉鍊的3個


 


沒有算透明的那個部分


 


前面透明的那邊還可以放寶貝的照片


 



 


背面還有一個大的夾層


 


放它附的同花色的尿布墊


 



 



 


肩部背帶有做減壓設計


 



 


隨處可見它的LOGO


 



 


背起來的樣子


 



 


背起被面照


 



 


自從使用這個背包之後


 


雙手終於可以不用這麼忙了


 


可以很優雅的抱著定弘,手牽著乙碩了


 


背起來就算裝滿也不重喔


 


很輕鬆


 


而且應該很少人有這一咖包背包


 


它的夾層總共有13個


 


側邊二個裝水壺的袋子還有保冰作用


 


而且整個包包還有防水設計


 


一整個大推啦


 


如果你跟我一樣在找好用的雙肩媽媽背包


 


就快去買這一個吧


 


PS. 它有三種背法


1. 可以把雙肩背帶都拿掉,變手提包


2. 它有附送一條的帶子,可以變側背


3. 雙肩背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