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單純的一款吐司


 


散發著一股淡淡的奶油香味


 


食譜是參考Carol的原味一書


 


這是有史以來烤二條土司烤的最好的一次


 


可惜過程沒有拍到


 



 



 





 


其中一條拿去娘家做伴手禮了


 


但是最後是落在我哥哥手裡


 


因為他剛好回家就給他拿回家吃了


 


反正我家跟娘家很近


 


要吃隨時都可以快遞過去


 


自己做的還是最好的


 


我哥哥說他只給他孩子吃我做的吐司


 


因為是我做的所以他敢給他孩子吃


 


我也是給我孩子吃自己做的吐司


 


不加任何不該加的材料


 


只有單純的麵粉、糖、鹽、水(鮮奶)、酵母及奶油


 


材料很實,也很花時間


 


但是我甘願


 


因為我就是為孩子的健康著想所以才自己動手做


 


孩子吃的開心、健康我比誰都更開心


 


這就是我烘焙的初衷


 


也是支持我下去的動力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