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款吐司配方來自於王傳仁老師的"天然無添加的手做麵包"一書


 


這是我第一次挑戰烤四條12兩吐司


 


是的,沒錯!我又敗新模具了


 


我把舊的一個12兩模具+22兩的模具出清賣掉再換2個新的12兩吐司模進來


 


不然太多工具很"定位"


 


而且這樣一次就可以烤4條吐司了


 


雖然吃不了這麼多吐司


 


但是我可以冰凍起來,或是做公關交際一下


 


總之都是要烤吐司,烤1條跟4條其實烘烤的時間上只有差5分鐘左右吧(((突然覺得我家烤箱很厲害


 


這次挑戰四條應該算小成功吧


 



 


只是同一盤的為何只有一條有縮腰咧


 



 


我也忘記它從吐司模倒出來時是否有折到


 


因為這已經是很久的照片了





 


我有給老公帶一條去交際一下


 


結果他說秒殺


 


而且大獲好評


 


哈哈


 


爽~~~


 


下次再做給老公帶去交際交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