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牌吐司的麵包體


 


剛剛本來想聯結金牌吐司的文章


 


結果竟然找不到


 


做了很多次金牌了


 


竟然沒有一次做紀錄


 


實在是太混了


 


哈哈


 


這款奶酥麵包是老公點名要的


 


他說他喜歡吃奶酥麵包


 


身為妻子的我只好唯夫從命啦


 


奶酥的餡料我是採用65度c湯種裡面的配方


 


實際做才知道奶酥的餡料熱量爆爆高


 


不過真的好好吃喔


 


來看一下我做的奶酥吧


 


餡料不好包 都爆漿了


 


應該要用麵包烤杯裝著的


 


但是沒有買到 只好讓它流出來了


 



 


烤完一整屋子的奶香味


 


實在是很誘人


 


所以忍不住的吃了一顆


 


你看看 你看看


 


沒爆漿流光光的是滿滿的奶酥


 



 


包餡料的都有這種空洞


 


是為什麼呢??


 



 


再一張特寫





 


這款奶酥麵包很受好評喔


 


本來是要做波羅皮奶酥的


 


但是太搞剛了


 


而且光是奶酥的熱量就已經很邪惡了


 


我怕加了波羅皮熱量會更爆表


 


所以就打消念頭了


 


包餡的這種麵包我一直都做得不是很好


 


餡料是固體的不會爆餡


 


但是如果是像這種的一定會爆餡


 


是我收口捏得不夠緊嗎??


 


下次還是墊個耐烤麵包杯好了


 


省的料都流光光


 


雖然我還是有鏟起來配著吃


 


但是就是沒那FU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